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党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900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工作,11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抚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和南昌校区学工楼506室(视频)开展了“党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琴主持。

 


第一阶段,支部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第二阶段,应支部的邀请,南昌市赣安消防公益培训中心袁坚教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袁教官用生动的语言,结合丰富的图片、视频等资料,详细阐述了火灾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就火灾预防、逃生、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紧急突发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引领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余国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