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组织教工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900


1112日上午10时,学院在抚州北校区三楼会议室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艳萍主持。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引发热烈反响。

 


杨艳萍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使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过去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归根到底在于马克思主义行。未来要继续取得成功,必须坚定不移做到‘十个坚持’,为培养担当复兴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副院长何小明说:“我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积极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通过观看和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我院教师党员的政治思想、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全院教师员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工作学习相结合,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图/  万盛清)

 

责编:万盛清  审核:杨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