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900


1112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在机电楼409室组织教职工、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和学习本次全会精神,以“集中+分散”的学习方式实现学习全覆盖。

  

 


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林亮华表示,建党100周年的宝贵经验是指导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立足教学岗位争创一流,自觉奉献,用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引导学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优秀人才。

  

 

自动化学生党支部李璇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磨难而本色依旧,历经百年仍然坚守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依然践行着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让青年一代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通过观看,大家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图/各党支部  /王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