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开展第二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900


为进一步深刻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19日上午10:30在地学楼A609开展了第二十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东主持。

 


吴波同志带领学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强调要提高教育质量,做到学有专长、学有所用,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李明东同志带领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要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对学院出现的师德违规行为做到零容忍,避免形式化、随意化。

梁炯丰同志带领学习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强调了学院师生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充分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接着,李明东同志带领学习《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材料,强调学院要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品德高尚,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议最后,李明东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领导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不断加强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文/张庆华 /洪良昆)

 

编辑:朱天星   审核:李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