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控学院开展“节日里的党史” 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900


在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学子通过传统节日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10月份,地控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了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加强动员,组织各团支部全面开展了感党恩·学党史”读书活动,感党恩·悟生活劳动教育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学子在学习中,在劳动中进一步深化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内涵,构筑精神家园。活动结束,共提交读书活动学习感悟260余份,劳动教育手工作品20余份。近期,学院组织了优秀作品评选,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潘艳宁同学提交的感党恩·学党史”学习感悟荣获一等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周双武、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张华乐、周思雨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赵寒傲、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王天照等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赵颖等同学共同创作的感党恩·悟生活主题手工作品荣获一等奖,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余思涵、地球物理学类专业郑佳玉等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李凯基、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张晶晶、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马梦露等同学共同创作的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全面掌握党的百年光辉史,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在校期间脚踏实地、奋力向上的不竭动力。

(文/姚金奎  /各团支部)

 

编辑:谢芳  审核:崔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