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与江西省核学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900


为全面了解了核工业发展历史,弘扬和传承核军工精神。1029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与江西省核学会党支部共20余人前往南昌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警示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由江西省核学会理事长张志和同志主持,在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入党初心,立足自身岗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更加高昂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业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核文化展厅,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以原子弹、氢弹、核潜艇为代表的举世瞩目的核工业辉煌成就及“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在安全知识学习区,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各类事故案例图鉴视频、了解各种安全教育设施的使用,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生产意识以及事故防范、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收获颇多,对“核安全事业高于一切,核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严慎细实规范监管,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核安全精神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文字/宁漾 图片/任静丽)

编辑/牟洪善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