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控学院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900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1020日晚7点,地控学院邀请学校党课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成莉老师,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为2021级全体新生作题为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讲座。

 


周成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分析、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命题,最后希望全体学生要努力学好党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持真理、坚定信念、敢于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周老师的讲座内容很丰富、语言很生动、逻辑很清晰,是一堂十分精彩的、有温度、有深度的思政课。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刘子洋同学谈到:回去还要认真理解、消化讲座内容,真正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要充分利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时刻以奋斗者的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系统全面地学好党史起到了很好的启迪,也更加坚定了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

 

(文/姚金奎  /张逢雨)

编辑:谢芳   审核:崔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