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900


10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2021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华启和主持。

 

 

集中学习阶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求是》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党总支成员周成莉、蔡东伟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主题发言,其他党总支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有机结合,将最新讲话精神及时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图/  段艳丰)

编辑:李金花  审核:华启和虞新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