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宣讲团成员杨建应邀到机电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900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012日,机电学院邀请了“五老”宣讲团成员、退休干部杨建为全院师生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鹏程主持。

  


杨建同志以“担当身前事,不记身后名”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和寄语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史进行了详细阐述。杨建表示自己无愧昨日的使命担当,并希望今天的青年能够继承革命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杨建同志的宣讲会,点燃了师生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涨热情,“家国情怀”的理念在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将会永远铭记于心。

  

 

徐鹏程最后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继续学习、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原文,进一步深刻领悟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文/王蓉  图/余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