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师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902


83日,师范学院院长颜七笙、副院长陈火弟、刘文辉等一行深入学院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

 

 

 

颜七笙等一行来到考研自习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复习备考情况,留校住宿生活情况,并解答了一些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暑期留校潜心学习、认真备考的精神与志向,并嘱咐同学们,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零星散发,同学们要做好防护工作,遇到发热等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和辅导员、班主任联系;考研备考时间紧迫,但也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要利用假期,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最后,他希望考研学生要坚定信念,积极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稳扎稳打,细心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争创佳绩。

 

 

 

一直以来,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将助力考研工作制定成制度纳入到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之中,并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大力服务学生考研,从考研复习场地、考研课程指导、考研学生心理压力缓解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和帮助考研学生,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并解决实际困难。近年来,学院考研报考率和录取率逐年稳步提升。

 

 

 

走访慰问结束后,各位考研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前来看望和鼓励纷纷表示备受感动,承诺会严格遵守学校留校学生管理制度,按时进行辅导猫打卡等,以最饱满的学习热情备战考试,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图/文 孔令军)

 

编辑:郭佳磊  审核:江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