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生办实事】核工学院举办“2022年成都理工大学核科学硕、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924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围绕高校育人使命,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研能力水平等内涵式发展道路”相关精神,715日下午,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地学楼C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成都理工大学核科学硕、博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暨优秀校友学术报告会,成都理工大学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核自学院)副院长张庆贤教授、系主任谷懿副教授及我校2016届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优秀校友(现正在成都理工大学核科学与技术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孙坤,副院长张怀强、李小燕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暑期留校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小燕主持。

 

 

 

双方表示,将“核”心协力,继往开来,在多层次核专业人才培养上持续深化合作。谷懿从“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专业优势、硬件设施、奖助学金”等方面对2022年成都理工大学核科学硕、博研究生招生进行了专题宣讲,并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孙坤作了“溴化铈阵列高分辨伽马能谱解析与异常识别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

 

 

 

举办招生宣讲暨优秀校友学术报告会是核工学院认真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和孙占学校长所作《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题报告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学院致力于为师生办实事、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将持续不断地强化担当意识,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开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 (图/   赵剑锟)

编辑:周勇    审核:刘顺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