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陶小娜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997


3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传达学习了省委巡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相关问题情况。

 


会议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历尽艰辛的奋斗史,是在攻坚克难和鲜血刻画中创造的奇迹史,是激励人们奋勇前进、走向胜利的不竭动力。要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鲜活生动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检视初心、汲取力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结合巡视反馈的倾向性问题和通报的典型问题,各部门要自觉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深入查找和发现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图/刘金彪  文/白晶)

 

编辑:陶小娜  审核:陈晶晶